首页 > 文章资讯 > 新一届“双代会”常设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新一届“双代会”常设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1-06-16 132

6月15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常设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等校领导和第八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由副校长张安胜主持。

教代会提案是广大教职工关心学校、参政议政、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有效举措。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提案质量逐年提升。会上通报了七届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以及八届一次教代会的提案情况。

在日前举行的常设主席团第二次(扩大)会议上,13个代表团分别汇报了各个团的讨论审议情况,代表们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和教职工需求,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本次会议通报了各代表团讨论审议的汇总情况。

会议还审议确定了即将于6月16日举办的大会闭幕会的相关议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名单(草案),以及大会决议(草案)等。主席团成员就选举办法等相关细节提出建议。

杨振斌希望全体代表齐心协力,各部门全力配合,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