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资讯 > ​第五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第五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2021-06-16 151

5月3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第五代表团讨论审议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振华会议室举行。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智慧能源创新学院、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南加州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人力资源处的代表以及部分列席代表参会。讨论审议会由第五代表团临时召集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会上,代表团成员一致推选机动学院杜朝辉为第五代表团团长。参会的代表对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报告,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教代会实施办法修订方案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和集体审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报告全面详实,既总结了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明确了发展目标。代表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十四五”规划的落实充满信心。同时,立足学校发展,结合各单位、学科特点及自身实际情况,代表们围绕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职工福利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