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资讯 > 农生学院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农生学院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3-12-11 336

12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B104召开。校工会副主席郭俊华,院党委书记侯士兵、院长薛红卫(线上),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李新红主持。

1702258403-image.png

1702258415-image.png

郭俊华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近年来农生学院工会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果举办思想政治引领专项活动,学院工会获评2021-2023年度模范基层⼯会,增强了学院教职工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营造了学院积极向上氛围。

1702258447-image.png

院长薛红卫在线上通报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3年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合作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和主要建设任务。

1702258466-image.png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菡作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职工权益、保障职工需求、促进职工发展,持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激发了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干劲和热情。

随后,与会代表们开展分组讨论,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各项事务进行了热烈讨论。

1702258490-image.png

小组讨论后,会议闭幕式表决通过了《农业与生物学院2024年薪酬调整方案》。

1702258511-image.png

最后,院党委书记侯士兵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必须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持续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优化管理服务,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农生学院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